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
.電音雙波拉提
.臉部、曲線拉提
.雷射美膚
.微整型注射
.除毛、除斑、除刺青
.果酸煥膚
.體重管理控制
.超音波導入
.醫美專文
首頁>服務項目> 雷射美膚
淨膚雷射
淨膚雷射
減緩膚色不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穩定肝斑,改善青春痘。
 
淨膚光治療的原理
 
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,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,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,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。
 
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去除膚色不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,達到穩定肝斑,改善青春痘的功效。
 
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,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。
 
我需要做淨膚光療程嗎?
 
肌膚出現細紋、黯沉、毛孔粗大、肌膚粗糙、老化等現象,青春痘凹洞、痘疤、曬斑、老人斑等問題時,淨膚雷射幫您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。
 
目前,更有許多美女們,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,例如:結婚前、party前的治療,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。也有許多人,把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做臉保養,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。
 
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?
 
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,勿去角質、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,避免過度日曬。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。
 
治療時間需要多久?
 
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,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~10分鐘 (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)。
 
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,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。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,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,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。
 
我需要多久治療一次?
 
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,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 (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),建議每個月2~3次的治療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,視嚴重程度不同,建議每週至少1~2次以上的治療。
 
皮膚狀況較差者,治療程度需加強,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,毛孔粗大治療則不會有此現象,約待1~2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治療,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。
 
淨膚雷射治療後應如何照顧?
 
淨膚雷射治療後,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,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,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。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,請依醫師指示照護。
 
淨膚雷射術後需注意哪些事項?
 
淺層治療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,勿用力摩擦臉部。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需依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盡量保持乾爽,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,約3~7天後自然脫落,痂皮未脫落前,勿以外力撕下。
 
治療後3天內,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。至少一周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,請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。
 
加強保濕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觀念,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,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、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。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,為正常現象,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,毋須擔心。

(點圖可進入閱讀案例分享)

 

肝斑、曬斑
 
 
 
肝斑治療
 
 
肝斑、顴骨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