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
環境導覽
鄭榮傑 醫師
林岳增 醫師
鄭康祥 醫師
公司簡介
首頁首頁> 關於雙十

 副院長 林岳增 醫師
 
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
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
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
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原廠雷射訓練認證
美國雷射溶脂醫學中心訓練認證

經歷
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小兒耳鼻喉科專科醫師
台大/仁愛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
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醫師
中央健保局公保門診中心特約醫師
 
美麗,就是:乾淨、簡單、自信!
 
  當我看到求診者踏進診間時,她們的神情大都是無奈、不開心、不滿足地指著臉上的斑斑點點,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,而我總是耐著性子聽,一面聽、一面在我自己心裡勾勒出她們美麗的模樣,並且與她們立約。對,就是立一個「要自信」、「要美麗」的約定。從我們彼此的立約到療程結束,在這個過程裡是我與求診者間要彼此互相溝通、互相信任、互相配合的!與求診者溝通的是:對於「美麗」的共識;倘若彼此沒有共識時,根據我醫師專業的素養,我會坦然的向求診者說出實情,讓求診者明白。
 
  當然一件事情的圓滿成就,絕非是醫師單單一個人就可以勝任的,除了醫師本身需具備的專業外,還要加上診所具備先進的醫療設備,與貼心的醫護人員照料,而這些雙十醫美館都具備了,才能成就「要美麗」得這個約定。當我看到求診者臉上的笑容,一次比一次得開懷與燦爛時,我想:這就是她們所要的美麗與自信了!
 
 
左:林副院長與人間衛視主持人合影。 右:雙十醫美館開幕剪綵,吳秘書長 (中)、鄭榮傑院長 (左)與林副院長 (右)的合影。
 
 
圖為林副院長進行淨膚雷射療程之情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