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
首頁> 活動訊息
來自瑞典~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 2010/9/20


來自瑞典
~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

Q&A

為什麼玻尿酸可以用來注射整形?  

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,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,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,以『填充式』的原理,注射於真皮組織中,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、嘴唇、下巴與雕塑鼻形等多種功能。 

有長效型的玻尿酸嗎? 

沒有。市面上所謂的長效型玻尿酸,其實只是ㄧ種實驗是常用來做凝膠電泳的化學成分聚丙烯胱胺(polyarylamide)及水組合的水性凝膠,完全沒有任何玻尿酸成分。注射後能快速凝聚固定,因不易被人體吸收,所以維持較久,若是施打後想修改,需用外科手術開刀取出,或注射位置錯誤,也會沿著淋巴腺或血管遊走至其他部位,所以產品若未經過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的嚴密測試,那安全性還待考量。 

注射玻尿酸真的安全嗎? 

再國外玻尿酸的品牌多達數十幾種,目前最被專業醫師認定選用的品牌是瑞典Restylane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,因為它的玻尿酸成分與人體的相似最為安全穩定,很少會發生像動物性玻尿酸的過敏排斥,注射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,隨時間恢復原狀,因此被認定最為安全。 

玻尿酸會引發傳染疾病或排斥的作用嗎?  

不會隨著膠原蛋白蒙上狂牛症的陰影以及動物性玻尿酸的使用不安,非動物性玻尿酸反之更安全許多,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,除了不會產生過敏及感染這兩個因素外,玻尿酸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。  

注射玻尿酸術前要注意些什麼?注射時會痛嗎?術後要怎麼照顧? 

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,確認完整盒裝、合法玻尿酸。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,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,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。術後3天內不要揉捏、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,大約一週後就會消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