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
首頁> 活動訊息
瑞得喜(微晶瓷)問答集 2010/9/13

瑞得喜(微晶瓷)問答集
Q:微晶瓷是什麼??
A;他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,其主成分為烴基磷灰石鈣,簡稱CaHA。此成分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,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,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。 
Q:微晶瓷之功能如何??
A: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。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及凹陷,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型輪廓。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,就有明顯改善。 
Q:注射微晶瓷植入劑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產生??
A:請和你的醫師討論關於微晶瓷可能會有的副作用。最普遍的副作用是發紅、瘀傷、或腫脹。這些副作用通常只持續一陣短暫的時間並逐漸穩定自然。就像一般皮膚注射的治療過程,會經歷注射後的反應期。建議在治療前,將你可能經歷過的任何副作用向你的醫師報告。 
Q: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??
A:不是。微晶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,在接受注射後,經過一段時間,微晶瓷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,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率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 
Q:微晶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既(物)之上??
A:根據實際臨床運用,微晶瓷可注射在存有其他植入劑的治療部位上,如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等植入劑,但不建議注射在其他的永久性植入劑上,如有其他療程問題,請洽詢專業的醫師。
 

雙十醫美館    諮詢專線8259-8100